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利用手机游戏红包搞传销 市民一家五口成“下线”

发布: 2017-09-05 08:57:52    作者: 陈彤彤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近日,历下区法院审结了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案:犯罪者利用手机游戏中的“红包”功能,吸引会员扩充下线,“吸金”总数超百万元,有市民甚至一家五口被发展为“下线”。
  经法庭审理查明:2014年10月,被告人张某通过北京某国际集团商业有限公司王某(另案处理)介绍,得知该公司在大陆开展业务,主要推广一款手机游戏,通过此游戏中的点击红包等项目可获利。张某感觉有“商机”,于是租用历下区一写字间经营此项目,对不特定人群宣传依托该“手机游戏”的传销模式,通过发展下线、注册会员、层层收益方式招揽客户投资,以登录网站领取红包和发展会员返利为诱饵,诱使参加者缴纳费用获得加入资格,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以直接或间接发展会员的数量作为返利依据从事传销活动。截至2015年7月,张某所在公司共发展会员62人,收取费用1281700元。记者看到,在这份涉及62人的名单中,会员缴费数额少则5000元、多则1万元,最多的一个“下线”投资数额达到30万元。其中大部分人的钱连一半都没能收回……
  证人郭某透露,其通过他人介绍于2015年1月注册参加了张某所在的游戏网络平台,并发展自己的儿子、丈夫、妹妹、外甥等亲属作为下线。近日,历下法院判处张某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二万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