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绿活美地全球绩优经销商荣耀盛典隆重召开

发布: 2017-09-04 17:28:11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活美地  

  2017年9月2日,“同心筑梦·共创辉煌—全球绩优经销商荣耀盛典”在公司总部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绿活美地董事长张仁久先生、执行总裁孙传海先生、副总裁杨健新先生以及国内外的销售精英、绩优经销商齐聚绿活美地会议中心,共同见证、分享绿活美地荣耀时刻。
 
\
图为荣耀盛典现场盛况
 
  伴随着激情洋溢的“中国鼓舞秀”,会议帷幕正式拉开。绿活美地执行总裁孙传海先生发表致辞,孙总对来自国内外的销售精英及经销商伙伴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不辞辛苦,奋战在市场一线的经销伙伴们表示由衷的肯定;对即将接受表彰的新晋级经销商表示衷心的祝贺。孙总表示,未来,我们将与全球经销商伙伴携手并进,同心筑梦,再创辉煌。绿活美地培训总监张伟女士还向与会经销商伙伴们全方面、多角度地介绍了公司,为经销商伙伴们开拓市场注入新的动力。
 
\
图为绿活美地执行总裁致辞
 
\
图为绿活美地培训总监介绍公司
 
  此次会议还包括现场幸运抽奖、新晋级营销经理表彰及海外经销商表彰等重要仪式。公司发展日益壮大,国内市场与海外市场同步发展,并逐渐迈向多元化趋势。
 
\
图为绿活美地副总裁现场颁奖幸运奖
 
\
图为绿活美地执行总裁与新晋级营销经理合影
 
\
图为绿活美地董事长为海外经销商颁奖
 
 此次会议在国内外经销商伙伴们激情共舞中落下帷幕,相信绿活美地事业定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绿活美地将同全球经销商伙伴们同心筑梦,共创辉煌!
 
\
图为国内外经销商激情共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