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国家工商总局检查组到河北省调研 现场督导检查以岭药业、金木集团

发布: 2017-09-04 10:00:21    作者: 佚名   来源: 河北省工商局  

  8月29日至30日,国家工商总局竞争执法局副局长白京华率竞争执法局直销监管处和禁传处一行6人,到我省检查直销企业退换货制度落实情况,并对近期打击传销工作进行调研。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彦须及执法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和调研。
 
\
8月29日至30日,国家工商总局竞争执法局副局长白京华等一行6人到我省检查调研
 
\
白京华对河北省直销监管和打击传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
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彦须陪同检查和调研
 
  29日上午,总局检查组在红盾大厦听取了省局执法处关于退换货制度落实情况和近期打击传销工作的情况汇报。河北华林酸碱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金木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汇报了本企业退换货制度落实情况及企业自身发展情况。白京华对河北省直销监管和打击传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河北省工商局领导重视,认识到位,行动迅速,重点突出,措施很有力,效果很明显。要求进一步加大对直销行业的监管力度,规范其经营行为,确保直销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继续深入开展打击传销工作,有效遏制传销势头,维护安全稳定。
 
\
国家工商总局检查组到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
国家工商总局检查组到金木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会后,国家工商总局检查组分别到石家庄市、保定市,对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金木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