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西安市华清路一传销窝点被端掉 房东因提供住所被拘留

发布: 2017-09-04 08:56:19    作者: 王涛   来源: 西安新闻网  

  十几平方米的房间内,住着十几名男子。警方一查发现竟是传销组织一个窝点。9月1日晚,公安灞桥分局纺西街派出所在辖区成功端掉一传销窝点,抓获涉传销人员24名。房东因提供住所被警方依法拘留15天。
  9月1日晚上,公安灞桥分局纺西街派出所民警接群众举报后,迅速组织警力冒雨赶赴辖区华清路附近一出租屋。 经查,一间十几平方米的房间内,就住了12名男子。在进一步检查中,民警发现这个就是传销组织的一个窝点。当晚,在现场警方共查获参与传销人员24人。据传销人员交代,几天前,这一传销组织在雁塔区搞传销,藏匿的窝点被警方打掉后,刚刚聚集在灞桥就被警方发现。
  为了杜绝传销人员再次进入传销,民警对所有传销人员一一核实信息,并留存信息。同时,对这些人训诫并警告他们不要相信一夜暴富,远离传销。对传销人员集中训诫后,将10名涉传销人员送至救助站救助。对本人表示自愿自行回家的14名涉传销人员,民警电话通知家属后,将14人现场遣散。同时,灞桥警方对提供居住场所的房东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