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大学生求职被传销控制 向外界扔钱币帮她告知家人

发布: 2017-09-04 08:21:49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网生活  

\
女大学生求职被传销控制 向外界扔钱币帮她告知家人
 
  杜先生家住江西抚州,可前两天他接到了一通来自陕西宝鸡的电话,说是自己的妹妹身陷险境。杜先生:“我担心她人身安全,因为她是读书刚出来也涉世不深,就怕有些东西没处理好,或者是人身安全收到威胁,我们很担心。”
 
\
女大学生求职被传销控制 向外界扔钱币帮她告知家人
 
  杜先生兄弟两人9月2日急忙从江西抚州老家乘飞机来到西安,在西安街头来来回回一直寻找。而他们要找的正是自己的妹妹。而这一切都是因为8月31号他们接到一通来自陕西宝鸡的电话。
 
\
女大学生求职被传销控制 向外界扔钱币帮她告知家人
 
  杜先生:“别人捡到一张钱,给我们打来电话说我妹妹进入了传销组织,被人控制了,让我们赶快报警。”杜先生介绍,妹妹24岁,刚刚大学毕业,7月份妹妹通过网络QQ群找到了西安一家名叫九冶建设集团的公司,随后便乘坐火车到西安。7月20号的时候妹妹还曾经给他们发过定位,确定人在西安,这中间,妹妹还曾发过自己在工地的视频,可到8月开始,妹妹的行为就有点反常。
  杜先生:“8月2号找我们要过钱,给了她1000块,她另外找同学各借了500块,后面她给一个同学还了500块。”除了问家里和朋友要钱,家人在随后的时间里已经很难联系上杜先生的妹妹,8月15号,她妹妹正式失联,这时候杜先生一家也赶紧打电话给妹妹应聘的这家公司,却发现更可疑的信息。杜先生:“那个公司挂着九冶的名字在那里招摇撞骗,把她骗到这边来的,我打电话到这家公司,人家说他们是直招的,不是通过网络招的。”
  一张通过纸币传播的求救信息,失联10多天,应聘公司是冒名应聘,这些信息让杜先生一家坐立不安,目前他们已经向西安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报了案,如果大家有任何关于这名姑娘的信息也请及时反馈给警方或者反馈给杜先生一家。杜先生联系方式:188-7943-5708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