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金天国际2017年中表彰暨集团筹委会成功举办

发布: 2017-09-01 10:11:34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天国际  

  八月的骆马湖畔,金风送爽,累累硕果。在这美好和收获的季节里,为全面实现生态保养产业化,共创共赢产业硕果。8月18日,“恒美2017年中表彰暨集团筹委会”在江苏宿迁成功举办。
\
(会议现场)
  盛典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恒美人满怀着激情,唱出了对祖国的敬爱和对金天国际的热爱之情。
  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金天国际恒美筹委会总顾问王华英、营运顾问范文君,金天双创市场理事会成员及来自金天国际恒美市场特聘一星董事总经理宁茂国,市场特聘董事总经理赵一新、柳早莲、江阔、孙婉玲、杨秀莲、陈如林、张鸣珠、施爱国,朱冠芳、陈江辉伉俪,邵海兵、刘桂香、徐顺祥及恒美海内外市场店主、市场精英共1300余人欢聚宿迁,共同见证磅礴力量,共同书写下开拓奋进的崭新篇章。
\
(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发表讲话)
  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对金天国际恒美在2017年上半年所取得的辉煌与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感谢所有恒美的市场领袖及家人,同时围绕全面实现生态保养产业化的冲刺阶段他表示:“金天国际历经26年的风雨洗礼,时至今日,伴随着市场基础的形成及满足跨越式发展所需各项条件的齐备,已真正迎来冲刺生态保养产业化的良机。他指出荣誉来自不易,荣誉离不开全体恒美家人努力和付出。他希望恒美家人能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把握时代脉搏,规范经营、凝心聚力、昂扬奋进,为共赢共享生态保养产业硕果、再创辉煌而全力以赴。 ”
\
(金天国际恒美筹委会总顾问王华英做总结和规划)
  凝心聚力,筑梦前行。金天国际恒美筹委会总顾问王华英带领大家共同回眸恒美所取得的成绩并为今后的发展做了规划, 她表示:“在过去的岁月,在金天国际30年发展规划的指引下,在所有恒美家人的共同拼搏与努力下,恒美在‘市场开拓、服务体验、管理提升’等方面都取得了辉煌成就,实现了市场的跨越式发展。”"一心恒久方见美好",立足生态保养产业化宏伟目标,她承诺将与恒美家人共同秉承“恒心致志,传承美德,以德行天下,引贤纳才,汇聚力量,以贤赢天下”的经营宗旨,在未来的事业征途上,积蓄力量、携手奋进,为推动生态保养产业化的早日实现贡献力量,共赢金天。
\
(金天国际恒美集团筹备启动仪式) 
  伴随着盛大乐曲,恒美宣布正式进入集团筹备阶段。
  恒美营运顾问范文君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对行业前景及创业机遇进行了精彩分析,立足企业的行业优势和未来发展前景,欢迎更多的人加入生态保养事业,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
(金天国际恒美营运顾问范文君做演讲)
  凝心聚力,共创共赢。为了激励为生态保养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金天家人,本次盛典中,金天国际恒美为在2017上半年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和做出突出贡献的近200家人进行了表彰。荣耀尊享、梦想启航。
\
(金天国际恒美市场2017上半年荣誉表彰) 
\
(金天国际恒美市场优秀店主分享) 
  18日晚,恒美举办了盛大晚宴,全部节目均由恒美家人亲自表演,高水平地展示了恒美的文化魅力。华丽炫耀的场景,精彩不断的歌舞,祈愿所有金天恒美人同怀坚韧之志,同尽担当之责,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为实现金天梦而勇往直前。
\
(节目表演)
  “凝心聚力,筑梦同行”。金天国际“恒美2017年中表彰暨集团筹委会”成功举办,必将激励全体金天国际恒美家人在荣耀和肯定的光环下执着奋进的斗志与信心,更将为金天国际全面实现生态保养产业化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让生态保养持续造福全人类,让更多的生命充满活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