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健康科技:打造数字化健康管理第一品牌

发布: 2017-09-01 09:11:15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同城网  

\
 
  2017年,对直销行业而言,注定不同凡响。互联网+、人工智能、AI等曲高和寡的科技,结合传统健康模式,正以风靡云涌之势,给直销行业带来性的改变。
  或许不久,人们只需要穿戴一套设备,智能终端能检测到人体基因、运动、皮肤、生命体征、睡眠等数据。健康管理分析后,提出影响健康的不良行为、不良生活方式及习惯等因素以及对导致的不良健康状态进行调整的措施手段。
  或许不久,人们年年体检,年年报告无人看,体检报告上的专业术语和升升降降的箭头,让普通人看着眼晕,不少人草草翻看后便随手一扔,问题可以通过网上健康平台解决。
  湖南绿之韵健康科技作为直销行业标杆企业,在国家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的攻坚期,以及“互联网+医疗”的机遇与挑战中,首创全民数字化健康管理,打通了行业的“任督二脉”,为全民健康谱写了一曲新篇章,为直销行业开创了一方新天地。
  《尚书五子之歌》曰:皇祖有训,民可近不可下,民惟邦本,本固邦宁。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而人民健康与否,同样关系到社会长治久安。
 
\
 
  然而,当下污染和不良生活方式等因素造成亚健康人群高达75%以上。各种慢性病发病率居高不下,单一的医疗健康服务已满足不了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数据显示,到2020年有望超过8万亿的市场规模,到2030年将达到16万亿。数据充分表明,中国健康产业空间巨大,是一座待掘的金矿。也正是于此,国家将全民健康当成奔小康的一项重要指标。
  虽然健康产业属于蓝海中的朝阳,但在众多的业内人士看来,目前仍然存在一些制约健康产业健康发展的因素,像法制不健全、技术薄弱、个性化服务不足等不胜枚举。同时由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新科技层出不穷,日新月异,大数据战争如枪林弹雨,传统手段已难安于室。
  如何取其精华弃其糟粕,新旧融合,打好新时代直销行业大健康攻坚战呢?作为肩负促进健康产业发展历史重任的直销行业,很多人都抱有“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仁以为己任,不亦重乎?死而后已,不亦远乎”的昂扬姿态。
  “直销行业,不乏投机取巧、好高骛远之辈。而绿之韵以对生命的态度来做企业。我来公司九年了,亦认可这种价值观,也只有认可这种价值观才能锲而不舍、持之以恒。”湖南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彭铭说,绿之韵健康科技以健康起家,沉稳航行12年,成为行业领军企业中的一员。
  据悉,作为中国健康管理工程的领跑品牌,直销行业的翘楚,绿之韵健康科技远瞩,时代潮流,响应国家政策,紧跟“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步伐,高举健康管理的鲜明旗帜,誓要为全民健康竭尽所能。而实施数字化健康管理工程,一举让绿之韵健康科技冠绝一时。
  在直销行业,有五花八门的系统,形形色色的平台,但全民数字化健康管理平台,在行业甚是少见。因为打造这样的平台财力上要绰有余裕,领导层要运筹帷幄,团队要惯战能征。
  绿之韵健康科技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企业,为搭建全民数字化健康管理平台,一股隐藏在内部的者力量也亮出“冰山一角”。其核心动力正是长期坚守的,并在转型升级过程中探索的“以者的姿态,以者的决心,以创新者的勇气”,屡屡打破常规,标新立异,不能为之的“领跑者”战略。
  湖南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彭铭指出,数字化健康管理能否实现,首先依赖于的直销平台、忠诚的高管团队、三大铁军系统的支柱平台。
  绿之韵健康科技人力资源部人事总监赵坦言:“绿之韵直销给了我一个新的平台,如果我进入的是其他行业,见不到这么大的舞台,这么多优质的人才,也不会行万里,即便是上有荆棘、曲折,但我依然甘之如饴。”
  从广东团队至长沙的行政部经理郑田晓也一直强调,多年前,公司在广东面临重大,中高层没有人离开,公司给员工注入强大的镇静剂,靠一股凝聚力,让人不畏艰辛,勇往直前。
  绿之韵健康科技副总裁宋贵加入绿之韵健康科技已有将近十年的时间,他对这个平台依旧保有,斗志满满。他为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同事感到自豪,也希望在未来能够真正实现绿之韵健康科技数字化健康管理第一品牌。
  绿之韵健康科技另一位副总裁洪文平,同样为能在绿之韵健康科技平台上发展感到自豪,他在这里收获健康,各方面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他认为这是一个很有发展潜力的平台,能够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绿之韵健康科技的团队甚至还获得了同行的高度赞扬,形成了“专业化、专注化、忠诚化”的良好口碑。此外,鸿源国际、联达国际、仁和无极三大忠诚市场团队认同公司,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具有强大的市场拓展力,取得骄人的业绩。
  如果说三大平台是根基,那么六大实施板块,健康教育、健康检测、健康数据分析、健康评估、健康干预、健康追踪系统化方案就是绿之韵健康科技的核心武器,是绿之韵健康科技拉开与竞争对手距离的重要突破口。
  头脑活和胆子大则赋予绿之韵敢于与新事物、新进行对话和交流的思维,从而自成一派,率先锁定与同行的差异化领先优势。并在竞争惨烈的商战中成功开辟一条发展、变革的新道。
  六大实施板块首要就是健康教育。东方国际商学院的执行院长魏波告诉记者,绿之韵健康科技拥有最专业化的教育培训平台东方国际商学院。团队在彭总带领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开太平,这是团队和。
  湖南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彭铭更一再强调,国有国宝,家有家宝,绿之韵健康科技的两大重量级法宝就是以徐文霞教授、曾晓飞教授为核心专家的产品研发团队,以及开发出的深受数十万客户信赖的高品质健康产品。
  那么,全面数字化健康平台是如何运转呢?据了解,绿之韵健康科技6S健康生活体验馆真正建立起集健康教育、健康数据采集、健康产品体验、健康信息交流、情感沟通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例如:健康管理师首先通过智能化的健康检测仪器采集和管理个人健康信息。比如穿戴设备或其他终端智能检测设备收集到的人体基因、运动、皮肤、生命体征、睡眠等健康数据,并与战略合作伙伴百年中堂合作,利用其先进的云传输技术,云存储技术和智能化数据分析系统对采集到的数据进行整理、分析、挖掘。
  接下来,绿之韵健康科技专业的健康管理师,根据客户的个性化健康评估报告,向客户提出影响健康的不良行为、不良生活方式及习惯等因素以及对导致的不良健康状态进行处置的措施手段。
  最后,通过“人性化专属服务系统”、“可视化自助追踪系统”以及“智能化风险预警系统”、实时、动态、全方位和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一对一咨询指导和服务,使客户从社会、心理、、营养、运动等多个角度得到全面的健康和保障服务。
  直销企业的品牌不仅是企业、产品、服务的标识,更是一种反映企业综合实力和经营水平的无形资产,是浓缩着企业各种重要信息的符号,在商战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唯有不断打造品牌魅力,才能赢得市场。
  绿之韵健康科技总裁彭铭一再强调:“打造数字化健康管理第一品牌绝不是涂脂抹粉,没有核心产品和经得起的产品,企业就没有出,品牌更无从谈起。因此,我们提出了建立完善的数字化健康产业链、建立数字化健康管理平台、引进数字化健康管理软硬件及专利产品、培养专业化的健康管理人才队伍。”
  好产品还要好形象,打造数字化健康管理第一品牌更需要外树品牌。比如,成立中华健康管理促进基金会,“健康管理万里行”“三百工程”,成立专业的健康管理机构,打造一个品牌论坛,开展健康管理研究、出版刊物,建立门户网站(全球健康管理网)、开设微信号拍摄数字化健康管理系列微电影、创作健康管理歌曲等等。
  全民健康是民族辉煌的基石,更是一个大型直销企业的责任和担当,绿之韵健康科技无疑是一道璀璨靓丽的风景。历经市场风雨,几经沧桑沉浮,而今在新的战略引领下,内修核心,外秀品牌,正破茧振翅,迸发出勃勃生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