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家庭主妇想换个活法 被老同学带进传销组织

发布: 2017-08-31 09:37:48    作者: 佚名   来源: 现代快报  

  最近,南京秦淮警方接到山东一男子报警寻妻。经过一番工作,民警顺利将女子从一传销组织中解救出来。原来,当惯了家庭主妇后,该女子突然想换个活法,在老同学的忽悠下到南京赚大钱,结果掉入传销陷阱。
  8月26日,山东男子刘某来到南京朝天宫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老婆已经失踪一个多星期了,所有联系方式都找不到。后来,他查到老婆购买车票来到南京,希望警方能帮他寻找。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刘某反映,妻子李某从没独自出过远门,这次离家出走十分反常。“我们婚后生活也算美满,家里开了农庄收入可观,老婆在家就是带带孩子,我实在想不通她为什么要离开。”刘某说。
  而且,刘某还听朋友说,老婆失踪前几天,她的高中同学王某连续几天都鬼鬼祟祟地到家中找她。这个王某,刘某也认识,知道他在南京工作,具体做什么不清楚,只是听村里人说在南京赚了大钱。老婆失踪的同时,王某也不见了。
  根据刘某提供的线索,民警展开调查发现,王某曾参与过传销,难道他带着李某进了传销组织?很快,民警找到王某的联系方式,电话询问李某是不是跟他在一起。没想到,王某突然挂断了电话。王某反常的行为引起民警注意,民警换了座机再次拨通王某电话,这次民警警告王某不能挂断,要如实反映李某的情况。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思想工作,王某最终承认李某和他在一起。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没过多久,刘某也收到了老婆发来的微信,说已经买了晚上的车票回家。但是,谨慎的民警查询了当日的车次,发现回刘某老家的车每天只有一班,而这一班车时间早就过了。因为李某已经能发微信,民警就直接拨打她的电话,果然电话接通了。民警在电话里将刘先生的担心,还有家里小孩一直想妈妈的情况告诉了她,对方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虽然不愿意说自己在哪,但同意自行到派出所。
  很快,李某出现在派出所,刘某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李某后来告诉民警,她觉得在家带孩子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每次花钱都要伸手和丈夫要的日子让她觉得很不舒服,觉得自己的人生没有价值,她也想为家里做点什么。一次和王某聊天后,对方知道了李某的想法,就鼓吹她来南京赚大钱。
  左思右想后,李某决定到南京和王某试试,没想到王某所说的赚大钱竟然是天天“上课”。李某一开始很抗拒,可随着“上课”的时间增多,就发现自己不想走了。直到民警找上自己,她才发觉自己好像是被洗脑了。
  目前,李某已经跟随丈夫顺利回到山东家中。对于李某所说的传销组织,警方正在开展相关工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