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心慈善基金”2017年助学金发放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 2017-08-30 17:08:56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
 
  8月25日,阳光明媚,花香正浓。“金日心慈善基金”2017年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厦门同安金日大楼举行。厦门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金锭、同安区慈善会常务副会长叶其昌、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金日集团副总裁叶朝宗以及13位准大学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他们是活力的一代,十年寒窗,勇往直前,走进大学,是他们的心愿。
 
\
▲受捐助大学生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国家要振兴,教育是根本。李冠华总裁向即将跨入新学校、新平台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也希望他们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直面人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将来对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
 
  李冠华总裁向大家分享了李仲树董事长曾说过的话:“一个人的地位、知识、金钱不管有多高,如果他不懂得感恩、奉献、行善,那么当他走到人生尽头的时候,一定会感到非常的遗憾,慈善就是生活中那一点一滴的社会责任,你有多少价值就该承担多少社会责任。”
 
\
\
 \
▲总裁亲切与学子们握手并发放助学金
 
  2012年,金日首期注资500万元人民币于厦门市慈善总会正式成立了 “金日心慈善基金”,以“心生光芒·温暖世界“的慈善理念,除了为贫困儿童和社会各界弱势群体提供援助外,每年都积极参与慈善助学活动,助学捐赠仪式已连续举办六届,帮助学子们完成学业。
  “这是金日作为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在致辞中说到。“有困难,大家帮,这是中华民族固有的传统美德,今天你在此受助,明天你去帮助别人,爱心的种子不断生根发芽壮大,代代相传。”
 
\
▲黄会长为金日点赞并颁发荣誉证书
 
\
       
  随后,学生代表蔡玉双诚挚感谢金日为我们打开了梦想的大门。今后将刻苦学习,回报社会,将爱心传播给其他人。
 
\
 
  厦门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金锭先生对金日热心慈善表示高度肯定。他说“多年来,金日集团积极开展助老、助学、助孤、助灾等各项公益事业,先后捐资一亿多,倾入了李仲树先生大量的心血,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了一种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展示一个企业的公众形象。”黄会长鼓励莘莘学子刻苦学习,乐观向上去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
 
\
 
  金日集团秉承一贯以来所倡导的“来源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企业宗旨,在教育、卫生、文化、祖国统一等社会公益事业上默默耕耘了30多年,累计捐款捐物超亿元。
  我们希望这份爱心能够永远传递下去,用爱心为贫困学子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