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关于涉嫌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商家的处分

发布: 2017-08-30 16:39: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为维护广东太阳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合法权益和商业声誉,太阳神打假工作领导小组一直坚持“重拳出击、铺天盖地、霹雳手段、绝不手软”的打击方针,持续长期、严厉地打击网络上不良商家涉嫌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行为。
 
\
 
  经我司调查取证,再核实一批经销商存在涉嫌网络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不法行为,对此,我司绝不姑息,现已全部依照我司《经销商管理制度》终止其经营资格。
 
  具体名单如下:
 
\
 
  “德不孤,必有邻”。太阳神始终将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基本前提。为更好地保障我司及全国各地经销商伙伴的切实利益,太阳神要求每一位营销人员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以良好品质赢得客户信任,用诚信经营树立公司品牌,不得违反法律法规、公司制度,否则,一经查实,太阳神将对违反者做出严肃处理,并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现我司再次声明:
  1、我司从未授权任何人在网站、微信、微博、手机客户端(APP)等网络平台渠道推广和销售我司产品。一切以上述形式销售的相关产品均为非正规产品,我司无法保障产品质量,也无法提供售后服务,请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从我司正规渠道进行购买;
  2、经销商低价销售我司产品的行为,违反了我司《经销商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对于被查实有上述违规行为的经销商,我司将根据《经销商管理制度》的规定给予8级处分:冻结其经营资格,3个月之后将自动取消其经营资格,不再享受公司VIP礼遇;严重违反规定者,将网上通报,情节严重者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3、如果发现涉嫌违反我司规定,擅自在网络平台上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侵犯我司合法权益的行为,欢迎积极举报。举报方式为:将侵权卖家或商品的网页链接及截屏图片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太阳神法律事务与风险监管部邮箱fw@apollo.cn。
 
广东太阳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2017年8月28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