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在第二届“全国质量创新大赛”蝉联双冠

发布: 2017-08-30 14:46:01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暑去秋来,踩着8月的尾巴,无限极又迎来了一个喜讯!
 
\
中国质量协会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代表(左四、左五)颁发奖杯
 
  2017年8月25~26日,在第二届“全国质量创新大赛”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蝉联双冠、再创佳绩,斩获两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其中,荣获一等奖的项目将获得代表中国参加本年度国际质量创新大赛的优先机会! 
 
  无限极一举拿下三项大奖
  全国质量创新大赛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吸引了航空航天、电力、通信、船舶、汽车、保健和医疗等10多个行业的71个项目,中石化、北京宇航所、上海通用、中国移动等知名企业同台竞技。
 
\
\
 \
 
  经过激烈的角逐,无限极与国家电网、中国航天研究院、北京宇航研究所、核工业研究院、上海通用、珠海格力等企业一同获得表彰。公司的技术创新类项目《中草药多糖质控、工艺技术提升及活性评价技术平台》、《中草药产业链绿色与生态加工质量创新》齐获一等奖,服务创新类项目《直销行业首创——净水器乐享服务》荣获二等奖。
 
\
 
  蝉联双冠,意味着无限极或将再次代表中国参加2017年度国际质量创新大赛。在2016年度国际质量创新大赛上,无限极(中国)作为唯一代表中国参加“社会和医疗行业创新”类别竞赛的企业,凭借自主创新项目《中草药保健食品工艺、质量一体化技术创新项目》首获大奖,载誉而归。
 
\
 
  全国质量创新大赛为企业搭建了促进创新交流的平台,公司连续两届参赛并摘得大奖,彰显了综合创新实力,引起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未来,公司将持续创新,不断提高创新质量,为中草药健康产品行业乃至全国传统食品行业提供良好的示范效应。
 
  延伸阅读
  《中草药多糖质控、工艺技术提升及活性评价技术平台》项目:
  致力于保障产品质量与功效,提升顾客体验。不仅解决了中草药提取物真伪鉴别的行业难题,多糖的生物学活性评价及作用机理的研究提升了行业技术水平,也推动了行业发展。
 
  《中草药产业链绿色与生态加工质量创新》项目:
    通过全产业链的技术创新,致力于改变中草药行业“存在大量重金属、农残超标等问题”的现状,实现中草药全产业链绿色与生态加工,保证了中草药质量稳定、可控,推动了中草药种植行业的健康发展,助推中医药走向世界。
 
  《直销行业首创——净水器乐享服务》项目:
  始终关注顾客的消费体验和使用感受,实施服务前移持续为顾客营造健康的饮水环境,守护消费者的身心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