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蘭馨“时光”——魅力彩妆沙龙闪耀石门

发布: 2017-08-29 14:56:4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现代女性早已经摆脱了“花瓶”的帽子,成为大千世界中最靓丽的光景线。她们不再取悦男性,而是通过取悦自己,倾倒世人,“她时代”的女人们活出了最真我的态度,而蘭馨佳人们则更加懂得如何“妆点人生”,出“色”人生每一步!日前,河北石家庄举办了《蕙质蘭馨》——魅力彩妆沙龙活动,一百多位蘭馨佳人们如约而至,嫣然一笑,带着期盼,姗姗入席,通过一天的沙龙学习升级为“丽质女神”。
 
\
 
  蘭馨彩妆沙龙,特别邀请中国化妆研创中心成员,中国首届十大化妆师郭秋彤老师围绕“彩妆”这一主题展开深入探讨,以期从历史、文化、艺术、科学和心理等多个角度全面解读彩妆,探讨美的意义。同时还与大家分享彩妆技巧,为打造完美妆容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
 
  美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可以让我们更加从容自信。在《蕙质蘭馨》彩妆沙龙上,三位来自不同地区的蘭馨会员模特,在郭秋彤老师的“妙笔”和帝蘭彩妆锦盒的“助攻”下展现了美丽的蜕变。裸妆、职业妆、晚宴妆,三款妆容各具魅惑,让现场佳人们感叹色彩赋予女性脸颊的神奇力量。 
 
\
 
  人类对美的追求亘古以恒,美妆在现代中国女性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也拥有更多的意义和内涵。为了更好地帮助蘭馨佳人们科学地理解和使用彩妆,沙龙课堂组织了彩妆PK赛,现场十人一组评选彩妆达人,共选出十位优秀达人颁发奖品。十位佳人在蒂蘭彩妆锦盒的修饰下自信的光芒无限绽放。 
  致力于打造“她时代”榜样女性的蘭馨薈相信每位女性都有追求美的渴望,也相信美的力量和美对人们生活的重要性。《蕙质蘭馨》沙龙课堂就是满足蘭馨佳人们对美的多元化需求。
 
\
 
  在《蕙质蘭馨》魅力彩妆沙龙活动中,特别添加了“料理好生活”环节,金家友多功能破壁养生料理机时尚发布为佳人们带来了美颜、舒体、塑身、排毒等破壁料理妙方,兼顾口感与营养,甚至还有极高的颜值,备受追捧。
 
\
 
  华北大区讲师刘美娟女士将金家友破壁养生料理机的几项独家功能进行了精彩讲解,为了让佳人们大饱“口福”,特别准备了N多款食材,现场五位伙伴,各自挑选满意的食材,进行料理展示并且由现场组建的评委团进行打分。每一款料理都受到大家的热烈追捧,拥有“自然好味道”的“破壁超能料理”让佳人们大呼“惊艳”,纷纷变身“厨神”献计料理配方。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