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大型科技纪录片即于9月20日全球播出

发布: 2017-08-29 14:33:4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Discovery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于1985年在美国成立,已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非虚构类传媒公司,目前其播出频道以45种语言到达200多个国家和地区,逾25亿累计订户。2016年,Discovery亚太电视网资深制作团队走进中国隆力奇,历时两年拍摄制作大型科技纪录片《Inside Out:Tech Care》,探索与发现隆力奇的“科技关爱”。本片展示了产品的设计、生产和物流,展现出隆力奇“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的态度。
 
  东南亚及港澳台地区播放排期表
 
\
\
\
 
  大陆地区播放排期表
 
\
 
  31年来,隆力奇已经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设立了30多个分公司和办事处。《Inside Out:Tech Care》通过Discovery亚太电视网能够覆盖新加坡、文莱、柬埔寨、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韩国、中国澳门、马来西亚、蒙古、缅甸、巴布亚新几内亚、菲律宾、泰国、美军基地(日本和韩国)、越南和中国台湾等2380万个家庭。该纪录片将于9月20日在Discovery台湾频道全球首播,敬请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