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上榜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发布: 2017-08-28 15:41:1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江门网  

  近日,2017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新鲜出炉了!这个榜单含金量还挺高的,由全国工商联主办,山东省人民政府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总局、中国民生银行支持的,上榜的都是实力磅礴的企业,营收额颇高。
 
\
 
  广东企业表现强劲,今年共有59家入围500强,入围企业数量排在第三名,从资产总额上看,粤企占到了所有企业的26.22%。入选的广东企业来自各行各业,包括计算机、通讯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房地产业、电器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商务服务业和食品制造业等。很多企业都是人们所熟知,受国家和社会各界的认同,以下来看看上榜的广东省企业,各行业的排名第一是谁?
 
\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广东计算机、通讯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排名第一的,也是位居此次民营企业500强榜首。华为营业收入突破5000亿元,国际竞争力逐年增强,这离不开华为对研发的重视,以及与时俱进的精神。从2005年到2014年,华为在研发投入超过了1900亿,这样的研发投入,让所有的竞争对手难以追赶。
 
\
 
  广东省房地产业排名第一的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排名11,作为行内的领头羊,万科的节奏感、对政策大势的把握以及项目开发周期的管理堪称大师级别,即使是在最近几年动荡的市场环境下能够将销售额提升到千亿级别,就说明了万科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创新是其管理的精髓所在,品牌文化是企业前进的动力,相辅相成使万科的营收额突破2000亿。
 
\
 
  这样的广东“第一”企业还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的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电器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的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务服务业的雪松控股集团和食品制造业的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等。
  其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也是在此次榜单上排名全国第三的食品制造业,位居295,营收额超过192亿元。无限极是一个与时俱进的企业,成立以来始终紧随市场大潮,从理念、策略、产品、沟通等方面不断创新,无限极每年投入亿元级科研经费,目前已拥有“一个中心、多个科研平台”的独特科研体系,及近百人精英科研团队和海内外名家组成的“无限极科学顾问委员会”。除此之外,无限极的品牌理念与社会责任密不可分,也是值得推崇。这些年来,无限极做了各种“大事”,推广“三调养、四合理”的养生方法、行走日系列活动、无限极养生操、限极快乐足球”、“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等。
 
\
 
  本次发布会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新旧能转换”为主题,旨在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分享成功经验,引领创新发展。民营企业要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就要对自己有信心,紧密连结国家战略、自主创新,相信未来会涌现出更多优秀的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