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中国)顺利通过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审核

发布: 2017-08-28 14:58:1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近日,三生(中国)基于O2O的三网合一高效营销能力相关的两化融合管理活动,已通过工信部审核并获得证书。在此之前,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供应链中心总裁施光辉带领三生两化项目团队积极协同、扎实推进贯标过程中各项工作,保证了此次贯标的顺利开展。
  三生(中国)全员认真学习两化融合政策及相关内容,将两化融合工作内容提升至企业战略高度。2015年三生成为宁波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2016年获得宁波市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三生以“战略为先,信息为用;营销为本,创新驱动;融合发展,持续改进”为两化融合方针。成立两化融合领导组和工作组,保障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及实施,规范业务流程,识别信息化环境下新型能力,培育信息化环境下的可持续竞争优势。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指出:“三生在信息化和工业化做了大量工作,做了很多投入,现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不仅在国家层面非常的重视,且经过实践证明管理体系对于提高工作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供应链中心总裁施光辉说道:“随着对于各项管理体系的学习,公司认识到管理是一个系统工程,管理体系的建立对一个企业的长远发展有着非常大的作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建立,目的是获取可持续发展的竞争优势,将大幅提升各部门工作效率,能让企业相关部门受益。”
  在贯标落实过程中,三生(中国)在七大阶段逐项对标,整体规划、协同发展,通过三网融合、健康大数据、供应链信息化等过程推动两化深度融合,后续将打造健康大数据精准营销能力、供应链管控能力、产品全过程追溯和管控能力,并将这些能力一一等落到实处。
  本次评定通过是三生在两化融合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同时它又一个起点,未来公司将加大力度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力争成为国家级两化融合贯标试点示范企业,以宁波市作为首个中国制造2025示范试点城市为契机,打造信息化条件下新型能力,获取三生的可持续竞争优势,积极打造成为健康产业的“中国样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