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三生御坊堂为省级企业研究院

发布: 2017-08-28 14:56:5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7年省级企业研究院的认定名单,其中宁波御坊堂天然健康产品研究院榜上有名,这是御坊堂继荣获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宁波市企业研究院之后取得的又一殊荣。
  在科技创新方面,致力于追求高科技、高品质、高附加值的天然、营养、功能性的健康产品是我们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御坊堂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市级工程技术中心、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宁波市企业研究院等荣誉称号,并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浙江省中药研究所建立了产学研合作,为公司的技术创新提供了强大动力。
 
\
 
  企业在知识产权管理方面,完成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认证工作,荣获了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科技创新塑造优势,知识产权创造价值”是我司知识产权方针,截止目前,我司已获得国家授权专利84项。企业以形成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导产品为目标,充分发挥在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中的主体作用,共同推进我市经济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
  未来,御坊堂将继续针对保健食品产业中的重大技术、关键技术及核心技术开展科技攻关和产业化研究开发,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市场提供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