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者被骗35万:如果我死了是传销头子害的

发布: 2017-08-28 14:00:54    作者: 佚名   来源: 长江日报(武汉)  

\
 
  “如果我死了,都是传销头子害的!1040传销害人!”这是一位传销经理在所有“家庭成员”离开后,用酱油写在棉絮上的话。8月21日上午,后湖大道某小区一户人家8楼的阳台外,出现一床写了字的棉絮。
  敲开8楼的住户门,屋内只有范波一个人,见到民警他很快承认参与传销。民警将长2米、宽1.8米的棉絮从阳台上取下带进屋,顿时一股浓浓的酱油味扑鼻而来,仔细查看,发现棉絮上的字迹都是用酱油涂上去的。
  29岁的湖南男子范波,在最后一位“家庭成员”离他而去之后,终于承认,自己编织并维护的七彩梦只不过是一个肥皂泡。
  24日,江岸警方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将他和他的“上线”关达刑事拘留。
  回到派出所,范波边说边抹泪。“传销头子骗了很多人,我也是受害者。”范波说,传销头子关达是他高中同学。2013年初,范波在另一个同学施平的邀约中,见到老同学关达。关达向他介绍了“1040工程”,施平也表示已加入此项目,二人邀他一起发财。
  范波毫不犹豫地给关达转入69800元,此后开始狂热地给亲友介绍项目,姐姐、姐夫、舅舅等8位亲友挨个投资,4年多一家人共投入近35万元,而范波很快升级为经理。
  承诺的收益迟迟不来,亲友不断催促范波还钱,范波越来越焦虑。除继续按项目要求发展新人外,他似乎再也看不清发财的路径。辗转来到武汉后,家人不再相信他,朋友早已不来往,甚至住在同一套房里的“家庭成员”也渐渐灰心离去。
  范波写出一串串标明上下级关系的名单,一共20人,其中包括他自己的亲友同学,还有这些人发展的“下线”,也说出了关达在武汉的住处。21日晚,民警带回关达,还从他家中搜出“团队互动费用标准”“日常行为准则”“团队成员日记”等传销组织内部资料。经审查,关达也说出自己的上线是一对父子“老总”,而他也仅仅是这个组织中的一名“经理”级人物。
  24日早6时半,江岸警方从二人交代的内容和屋内找到的资料清查多个小区,带回34名参与传销人员,其中10余人都与范波和关达有关联,基本都是二人发展后的“下线”。经民警初步统计,二人发展的“下线”至少达到40人。
  范波终于渐渐冷静下来,他告诉民警,如果不是相信了这个“项目”,他人生中这金子般的4年时间应该能给他带来更多收获,而如今,他无颜面对亲友,还有永远找不回的时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