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重要公告

发布: 2017-08-28 07:57:14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集团  

\
 
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

重要公告
 
  为规范全体市场业务人员规范开展产品销售、正确引导市场宣传,共同维护公司、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特对经销商市场推广行为管理规范做重申如下:
 
  近期,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下称“苏州绿叶公司”)发现市场中存在“苏州绿叶公司与其他主体挂靠合作”的不实宣传,给苏州绿叶公司的声誉造成严重影响。在此,苏州绿叶公司郑重声明:
 
  1、苏州绿叶公司与任何主体均不存在挂靠形式的合作,任何非苏州绿叶公司的经销商均不得假冒“绿叶”的名义从事市场宣传及业务推广活动,否则,产生的市场问题或纠纷,均与苏州绿叶公司无关。给苏州绿叶公司造成不良影响的,苏州绿叶公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苏州绿叶公司是本公司及关联公司中唯一一家拥有直销牌照的直销企业,也是唯一以直销方式销售产品的企业,其他关联公司均不存在以直销方式销售产品的行为。苏州绿叶公司严禁经销商以苏州绿叶公司以外的其他关联公司的名义宣传直销业务,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经销商资格。
 
  3、苏州绿叶公司作为直销企业,一直合法经营,在批准的区域内开展直销业务。苏州绿叶公司始终坚持以产品为导向,旨在向消费者提供货真价实、质优价廉、性价比高的产品。苏州绿叶公司严禁经销商以“拉人头”的非法方式拓展直销业务,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经销商资格,给苏州绿叶公司造成不良影响的,苏州绿叶公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
2017年8月25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