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 莅临安发生物调研指导

发布: 2017-08-25 15:47: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8月24日上午,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家荣率省工商联调研组成员一行莅临安发(福建)生物科技园调研指导,宁德市陪同的领导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登健等,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陪同的有:副总裁黎锦祥、办公室主任李逸群等公司高层陪同参观。
 
  李副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发生物产品研发中心和科技文化馆。在安发科技文化馆中,李副部长详细了解安发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他对于企业的发展现状和专利技术兴致盎然,不时向黎副总询问企业的相关情况,同时,他也希望安发未来在促进宁德市乃至福建省的经济、技术和贸易合作发展等方面作出更加重要的作用。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