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胡瑞连:用优秀传统文化涵养企业精神

发布: 2017-08-24 17:05: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8月18日至19日,为期两天的首届中华传统文化企业应用年度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次论坛由北京国际交流协会可持续发展专业委员会、正和岛主办,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华道人文交流中心、厚德心本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商业评论》及国研·斯坦福项目办公室联合协办。
  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湾、英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等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位知名人文学者、企业家、管理顾问参加了本次论坛。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作为优秀企业嘉宾受邀出席论坛。
 
\
 
  本次公益论坛旨在通过对于中华传统文化企业应用这一课题的探讨,开创出一条适合中国企业发展的“心”思路,致力将中华传统文化中的优秀基因更好地注入到管理原则中去。会上,与会专家和企业家们共同草拟了《中国传统文化企业应用宣言》,倡议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引领下,推动企业经营与社会发展的一体化、和谐化。
  胡瑞连在论坛中分享了他在企业经营过程中,如何用朴素的中华传统文化道德准则指导自己的行为判断,阐述了“先问对错,再问成败、利润”“人在做,天在看”等观点。而他过去几十年的经历也充分证明,依循传统文化的核心精神,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胡瑞连认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行,中国在全世界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他提倡所有企业家要更好地学习和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精髓,以文化的力量影响世界。
  与会企业家表示,在企业经营管理的日常活动中积极践行中华传统文化,用人文价值引领商业实践,推动人类社会形成新的世界观和发展观,使世界发展变得更加均衡,更趋和谐与美好。用“心”思维引领新的商业文明。
 
\
 
  作为中国明星侨资企业,完美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号召,不仅企业领导毅然回归故里传承中华文化,还鼓励员工学习中华文化,用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涵养企业精神,培育现代企业文化,成长为中国乃至世界直销行业的领军企业,将华侨精神和中华文化传播至全世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