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金诃藏药健康事业部2017上半年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 2017-08-24 15:10:4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17年8月20日,秋季的沈阳,艳阳高照。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健康事业部2017上半年表彰大会在沈阳黎明国际大酒店震撼开幕。金诃藏药健康事业部中国区总裁朱晓辉先生、副总裁刘俊宏先生、业务总监李建新先生、市场部总监王磊先生,与来自全国各地1000多名经销商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
 
  在过去的6个月时间里,金诃藏药的直销事业蓬勃发展、不负众望,市场业绩喜人,实现倍增。每一位优秀的金诃人,凭借自己的不断拼搏和毫无畏惧的创业精神,紧随公司政策导向,认真落实“打基础、快发展、上规模”三步走战略,喜获累累硕果。营销人员进阶表彰、爱琴海希腊游表彰、宝马车表彰、清迈游表彰,这些不仅是公司对他们的肯定和褒奖,更是市场对民族医药极大认可的体现。
 
\
新晋高级营销经理表彰获得者
 
\
新晋营销总监表彰获得者
 
\
宝马车表彰获得者
 
\
清迈游表彰获得者
 
\
携手金诃 走遍世界
 
  金诃藏药直销事业的不断壮大,需要更多的人来传承和发扬历史悠久的藏医药文化。金诃藏药在2017上半年实施了国家级讲师团队建设计划,旨在顺应市场发展的需要,让更多的人了解金诃、关注金诃,经过层层筛选、严格选拔,最终有7位获得国家级讲师称号。
 
\
 
  金诃藏药,作为一家少数民族企业,依托深厚的藏医药文化底蕴、青藏高原独有的资源优势以及极具特色的藏药炮制工艺,为市场奉献富有疗效的藏药精品和健康产品。相信是成功的开始,坚持是成功的终点,未来的金诃藏药将一如既往地凭借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提供更多优秀的产品,为全民大健康保驾护航。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