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践行献血义务 炎炎夏日延续慈善精神

发布: 2017-08-24 10:13:4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东方网  

  近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举办第十四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大连市血液中心副主任范亚新、辽宁分公司总经理刘秀琨和完美志愿者团队参加启动仪式,大连市血液中心授予完美大连分公司“无偿献血促进奖”“优秀献血组织者”荣誉称号。
  启动仪式结束后,完美志愿者在献血屋外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踊跃献血。有的人第一次参加献血,尽管有些紧张,但仍然鼓起勇气完成了献血,更多人一直跟随完美公司坚持每年献血,甚至已经坚持献血十余年。
  为了带动更多人一同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完美公司辽宁分公司负责人来到大连献血400毫升,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完美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更为志愿者队伍鼓舞士气。
  大连市血液中心充分肯定了完美公司的公益力量,感谢完美志愿者不遗余力地援助滨城的血库危机。市血液中心李主任表示,每逢7、8月份,高温天气大连街头献血人数明显减少,市血库出现季节性“血荒”现象,导致医院临床用血紧张,完美志愿者每年在“血荒”季节伸出援手,这一善举将造福无数需要帮助的生命。
  经过紧张的采血工作,当天有73人成功献血,献血量19,200万毫升。大连完美人再次用热血延续完美慈善的公益精神,用爱心诠释了“你的一次,他的一生”的意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