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深陷西安传销窝点的小伙姑娘们 “中毒”太深

发布: 2017-08-24 09:23: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商报  

  8月23日清晨,打击传销窝点又一次开始行动。5时30分,西安莲 湖警方200警力就已集结在红庙坡附近的广场上。7多时,86名传销人员就已被洒出去的21个小组带回。
  此次行动除了莲湖警方从各单位抽调的警力外,还有西安市工 商局莲湖分局的20多名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开锁人员。前期摸排到的21个窝点由分成的21个小组同时查处。
  23日早晨6时,华商报记者跟随其中一个小组,来到丹尼尔世纪锦 绣小区,在10号楼,民警成功的敲开了四层的一套房,里面住着4男2女。他们中有的是毕业一两年了,有的被朋友叫来玩儿,有的 还是在校大学生……
  有一名男子极其不配合民警搜查,民警要暂扣每个人的手机, 男子交出一部,表示再无其它,民警在搜查过程中,发现男子将另一部手机藏于床底,男子的笔记本电脑设置了密码,问其密码,男子也称不知道。
  在该房间里,不配合的还有两名年轻的姑娘,搜出的书都称不 是自己的,表示是以前房东遗落在房间的,对于自己包里的衣物, 女孩一概不认。
 
\
 
  民警现场查到了该窝点人员写的管理笔记,民警说,这就是“ 洗脑”笔记,华商报记者在笔记上看到,“新朋友可能会认为我一出门总有人跟着我,是不是想控制我,其实不是的,自从你下火车 那一刻起,推荐人要负责你的人身安全。”、“每个人出门之前,必须把身份证复印件、暂住证带在身上,如果碰到公安部门例行检 查,可以证明你的身份,防止不必要的麻烦。”、“晚上外出必须经推荐人或家长同意,七点前必须回到房间,无特殊情况,不得外 出……”,笔记还为大家的安全做了考虑,“如果实在有事情要出去,经批准,男士必须两人结伴同行,女士必须由两名男士陪同” 。对于每天都干些什么,这些小伙儿姑娘们一问三不知,最后谎话 连篇,说摆地摊、游山玩水等等。
 
\
 
  从部分单元陆续的带出传销人员,被不少晨练的小区住户看在 眼里,一位女士对此举连连叫好。她说,因为这里是经适房,一些住户拿了钥匙就把房子出租了,而且租得可便宜,最近几年,越来 越多成群结队的男男女女们住了进来,也不知道他们干些什么,连进个楼门都特别有组织,一部分人走电梯,一部分人走楼梯,然后 到同一层楼等着别的住户进门后,他们才进自己租的房子,神神秘秘的不知道在搞什么。还有住户讲,见到这些人干的最多的事情就 是打电话,找朋友过来玩儿,他还在想,这些人不用上班吗?有钱 又有闲时间啊?
  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经侦大队教导员张达明说,“现在的传 销比过去文明多了,都是攻心策略,叫亲戚朋友过来游山玩水的手段骗过来,也不限制人身自由,就是聊天的形式给大家洗脑,以投 资为由,但最后什么也见不到,一个骗一个,都是骗熟人。”下一步将分别对这些人员进行审查,根据审查结果依法处理。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