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为远离空气污染,中脉科技做了一件事!

发布: 2017-08-23 10:40:2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中脉科技方面表示,空气污染早已成为全世界最大单一环境卫生风险,据统计,全球已有近300多万人因室外空气污染而丧命(数据来源于cnBeta)!为防止空气污染继续横行,国家是出台了不少政策,设计师与工程师们也是脑洞大开,为社会提供各种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当然,作为健康产业常青树企业——中脉科技不会袖手旁观,也是为改善空气污染做出了不少贡献呢。
 
\
 
  毫无疑问,国家设计师和工程师们推出的“雾霾净化塔”及以用苔藓将污染的空气净化为生物肥料的装置等都让我们大开眼界,但是我等住进去的几率太渺茫了有木有,幸好中脉科技方面比较接地气,推出的是带来新鲜空气的空气净化器,把新鲜空气带到了我们身边,重点是价也很适中哦!
  为此,网友早已热心扒出了国家中具有代表性的”空气净化“成果和中脉具有代表性空气净化器,一是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重视自己周边空气环境,二是给那些对中脉科技有误解的,怀疑中脉科技是骗子,说中脉科技产品没效果的人一个了解真相的机会。
  中脉科技表示,为战胜空气污染,各国家纷纷高度重视!
  近年来,随着全球空气污染的加剧,各个国家对空气污染都是高度重视,而在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在意大利建筑师StefanoBoeri在米兰打造的BoscoVerticale “垂直森林”建筑。中脉科技方面表示,“垂直森林”建筑是指以绿化为主的高层住宅建筑,可帮助城市提升空气质量哦。
  据了解,第一个“垂直森林”项目于2014年在米兰的Porta Nuova Isola 地区建成,两座塔楼之间共有100多间公寓,包括近500棵中大型树木,300棵小树、5000丛灌木和11000株植物。因为树木是吸收二氧化碳的最便宜和最有效的方法,而且,这些树木和植物据称每年可以将约44000磅二氧化碳转化为氧气,让中脉科技的专家们也是佩服不已!
 
\
 
  住在“森林”中,想想就觉得很“仙”,但这种仿若童话故事中的住宅想要普及却不知要到猴年马月,中脉科技表示,有一位帮手却能帮助我们立刻、马上、迅速地减少空气污染给我们的家庭生活带来的危害,它就是空气净化器。
  中脉科技表示,为远离空气污染,中脉带来颐净空气净化器!
  住不进“森林”建筑中,但是可以把“森林”带回家啊!中脉科技做了一件事,推出的颐净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巴马空气复制技术,还原复制巴马空气指标,集强大的自然级负离子发生、空气净化、超氧解毒等多功能于一体,打造一个巴马健康的微环境,让消费者与巴马一起健康呼吸,在家就能轻松享受到自然清新空气啦!
 
\
 
  中脉科技的专家们是不是很机智呢?有没有很给力呢?哈哈!其实,中脉科技专家们也只是换个角度思考问题而已,面对日益严重的环境,中脉科技也是很尽心尽力的为人民谋福利的,这也是消费者亲身体验过的。
  然而,随着近两年空气污染日益严重,空气净化器在国内市场也呈现出爆发式增长,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质量也是参差不齐,竟有不少假冒伪劣的中脉颐净空气净化器出现,不仅欺骗了消费者对中脉产品的信任,更是损害了中脉的声誉,这是中脉科技决不允许发生的!为此,中脉科技也联合相关部门,极力整肃中脉产品市场,还消费者一个健康有保障的市场环境。
  需要强调的是,在空气净化器越来越普及的今天,你还在等风来吹跑污浊的空气么?不如选购一台中脉颐净空气净化器,在家中也能呼吸到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