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夏季胃口不佳?来脉宝云店备上一些秘制小菜吧

发布: 2017-08-22 11:34:5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吃肉的最高境界,是大碗喝酒,大块吃肉。像《水浒传》里那种,杀翻一腔羊,宰一头肥牛,然后煮在大锅里,肥烂,用手撕着吃,是很过瘾的。食不厌精脍不厌细,但太讲究了,太注重形式,吃不下去。可是近期天热没食欲的大有人在,老是吃清粥小菜也不是办法,食肉者说,小菜里面也要有肉就好了。
 
\
 
  看看脉宝云店的酱一村秘制小菜,用考究做法成就的酱一村的美味选取新鲜食材,现做现卖,麻辣鲜香而且不腻,劲道美味,让你一口就爱上;酱汁浓郁,入口酥脆,看上去就很有食欲,下酒下饭,零食小吃。更难得的是,酱一村秘制小菜品种丰富,有即食鱿鱼须,有香辣牛肉酱,有鲜椒麻辣鲍鱼……海鲜的鲜美加上秘制的酱汁,和夏季胃口不佳说拜拜。除了酱一村,脉宝云店中还有不少大牌酱料,消费者只要在搜索栏中搜索脉宝云店就会给大家推荐多款品质酱料,手指尖轻松选购舌尖上的美食。
  食品最重要的是看保质期,很多电商特价销售的东西都是临期或者过期的产品,这种很明显是不适合我们食用的,也有一些食品不做说明,混淆概念,隐瞒消费者们,造成很大的健康隐患。脉宝云店中的食品都是经过层层把关、层层筛选的,脉宝云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脉宝云店所有的商品都坚持真、特、值,特别是食品,入口的东西关乎消费者的健康,我们都会定期检查食品的保质期、包装、配料等,给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食品,是我们的宗旨。”
  据悉,脉宝云店基于社交零售、专注于海淘领域,为消费者提供“真、特、值”的产品,100%正品保障,让消费者更放心。自3月推出以来,脉宝云店斩获“2017最具成长潜力电商平台”和“2017最具投资价值电商平台”等多项大奖,得到了消费者和行业的认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