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襄阳四部门联合开展打击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的传销组织

发布: 2017-08-22 09:15:34    作者: 王晶晶   来源: 襄阳日报  

  针对近期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利诱欺骗群众误入传销骗局,并导致恶性事件频发的情况,记者昨从市工商局获悉,工商部门联合教育、公安、人社部门从8月15日至11月15日开展为期3个月的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从事传销活动的专项整治行动。
  日前,国家工商总局、教育部、公安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开展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从事传销活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要求严厉打击、依法取缔传销组织,对打着“创业、就业”的幌子,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诱骗求职人员参加的各类传销组织,坚决铲除。《通知》下发后,我市工商部门结合全市防范与打击传销暨无传销城市创建工作会议要求,积极行动,主动与教育、公安、人社部门联系,迅速部署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五进五上”(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进企业、进市场,上电视、上广播、上报纸、上橱窗、上显示屏)宣传活动,全面开展排查整治行动。
  截至目前,全市工商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763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手册3500余份,组织开展各类专题宣传活动30余次,排查社区70余个,尚未发现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从事传销活动的线索。目前,各项整治工作正在进行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