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江西省工商局发布防传销警示

发布: 2017-08-21 14:43:49    作者: 佚名   来源: 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近年来,网络传销违法活动日益突出,特别是随着移动互联网、网络购物、跨境电商等网络概念和营销方式的发展,打着所谓“微商”“电商”“多层分销”“消费投资”“爱心互助”等名义从事传销活动屡见不鲜。为进一步增强识别传销、防范传销、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江西省工商局郑重提醒您要警惕以下传销模式: 
 
  1、警惕以“1040工程”“纯资本运作”“自愿连锁销售”为噱头,以“参观”“考察”“投资”为幌子骗取他人来异地非法聚集的“拉人头”式传销。
 
  2、警惕以“爱心互助”“慈善互助”“爱心资助贫困学子”“消费养老”等为幌子,承诺高额回报来吸引投资或购买相关产品,并把发展的下线按层级和人数给予高额返利的“伪公益”式传销。
 
  3、警惕以“消费返利”“消费多少返多少”“免费购物”“循环消费”为噱头,采取拉人头方式骗取会员加入,实际是用后续入会人员的缴费来维系返利的金融传销骗局,如“人人公益”。
 
  4、警惕以互联网金融的名义承诺高回报高收益,引诱投资的传销骗局。此类运作模式违背价值规律,资金运转难以长期维系,一旦资金断裂,投资者将面临严重损失,如“MMM金融平台”“百川币”“珍宝币”等。
 
  5、警惕以“边旅游边赚钱”“旅游创业”“旅游直销”为旗号,通过添加微信好友形式发展下线,拉人入会交费的传销形式,如“WV梦幻之旅”等。
 
  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提高警惕,对于以上新型传销形式,不要被裹上爱心外衣、现代金融外衣、免费购物外衣、边旅游边赚钱的外衣所迷惑,远离传销陷阱,避免财产损失。如果发现传销活动线索,请及时向工商部门或公安机关举报。
 
  举报电话:0791-86350266
  工商机关:12315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