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辽宁省暨葫芦岛市“妇女儿童之家”玫琳凯心理团训活动启动

发布: 2017-08-18 10:06:01    作者: 佚名   来源: 辽宁省妇联  

\
 
  8月10日,辽宁省暨葫芦岛市“妇女儿童之家”玫琳凯心理团训活动在兴城市曹庄镇朱家村妇女儿童之家启动。
  朱家村及其附近的20多名留守儿童与省市县乡村的妇联干部,以及玫琳凯公司和葫芦岛兰草庭院心灵空间工作室的志愿者们,在“妇女儿童之家”教室里并排而坐,在国家一级心理咨询师、教育心理学硕士、青少年情商培训师刘子涵老师的引导下,每位孩子都从在场的妇联干部和志愿者中,找到了今天活动的爱心妈妈、姐姐、哥哥。孩子们与对应的爱心妈妈、姐姐、哥哥手拉手做起了亲子互动游戏,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娱乐中一下放松了身心。
 
\
 
  参加活动的留守儿童们,在自然放松的游戏中找到了归属感、安全感和价值感,发现了自身的爱与力量,更增强了自信。一位一直啜泣的小男孩说:“从来没有人说过我行,今天,我终于相信了,我能行。”
  随着辽宁省暨葫芦岛市“妇女儿童之家”玫琳凯心理团训活动帷幕的拉开,葫芦岛其他26所妇女儿童之家将陆续举办心理团训,届时将有800余名留守儿童从中受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