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协办并参与2017新媒体论坛

发布: 2017-08-18 09:47:5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重庆商报  

   近日,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新媒体委员会主办,以“健康中国·社会责任”为主题的2017新媒体论坛在广东江门成功举办,多位媒体界知名人士以及高校学者出席论坛,共同探讨了新媒体与企业在传播格局中的社会责任。作为此次论坛的协办方,无限极积极参与了此次论坛,并发表自己的观点。
  此次新媒体论坛聚集了媒体界知名人士、高校学者、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来自新华网(28.890, -0.25, -0.86%)、人民网(14.960, -0.12, -0.80%)、央视网、环球网等二十余家国内知名央视媒体和南方日报、羊城晚报、深圳特区报等二十余家省内知名地方媒体的记者。
  无限极作为此次论坛的协办方,积极参与了此次论坛活动。论坛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先生代表无限极进行发言。黄健龙先生认为,共享这一概念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主题,这一全新的概念不仅在新媒体上发扬光大,同时也非常契合无限极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作为中草药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无限极通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壮大,已经形成了具有无限极自身特色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而这套企业社会责任体系我们可以归纳为六个方面:共享健康人生的健康责任,共享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品质责任,共享广阔成长空间的员工责任,共享事业成长平台的伙伴责任,共享绿色美丽家园的环境责任和共享温暖和谐社区的社区责任。由此可见,“共享”已经成为无限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过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词。
  在圆桌对话环节上,黄健龙先生还和各嘉宾就“新媒体新技术环境下媒体和企业如何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这个话题展开讨论,黄健龙先生分享了无限极在这方面的一些做法,并用八个字对无限极的做法进行了概括——“不忘初心,坚持创新”。
  在此次论坛接近尾声之际,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副会长、新媒体委员会会长孙兆华在论坛上发布并宣读了《2017新媒体社会责任倡议》,全体与会人员在“新媒体社会责任倡议”横幅上签字。
  此次无限极协办和参与新媒体论坛,表明社会各界对于无限极品牌形象的认可,未来无限极将始终履行好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