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国际顶尖科研机构助推无限极萃雅新品上市

发布: 2017-08-18 09:47:04    作者: 佚名   来源: 重庆商报  

  8月10日,无限极萃雅系列新品——萃雅气垫粉底霜正式上市,上市至今,该产品获得了持续性的关注。萃雅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旗下高端护肤品牌,自品牌推出以来,引领中国中草药护肤潮流,受到众多忠诚消费者的青睐。此前,无限极萃雅助阵秦岚亮相戛纳红毯,别具一格的“东方美”令世界瞩目。
  作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旗下高端护肤品牌,萃雅在今年年初与国际顶尖的科研机构——法国科学院-巴黎狄德罗大学正式展开在化妆品方面的全面合作,双方还联合成立了“法国科学院-巴黎狄德罗大学-萃雅国际联合护肤研究中心”,并计划首先在皮肤抗衰老和保湿多糖两个领域取得创新成果。
  现任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无限极全球行政总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俞江林先生、巴黎狄德罗大学副校长Damien MARCHAL先生、巴黎狄德罗大学基金会主席Jean-Pierre BOISIVON先生等共同为萃雅国际联合护肤研究中心揭牌,来自法国科学院、巴黎狄德罗大学的代表、法国驻中国广州领事馆代表、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的行政领导和高阶市场领导人等近500位嘉宾到场见证了这一盛事。研究中心将借助法国科学院抗衰老护肤研究以及3D皮肤模型,进一步提升无限极萃雅系列产品在在延缓皮肤衰老方面的功效,同时开展多糖核心技术的研究,进一步加快无限极护肤多糖方面产品的开发。
  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提升旗下化妆品牌萃雅系列产品的质量标准,从而给消费者更加满意的用户体验。这也是无限极萃雅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历史时刻。
  无限极萃雅一直致力于将中国传统中医的养颜理念与当前科学护肤技术进行融通,从而更有效地解决修复护肤微受损等护肤问题。通过与国际顶尖的科研机构的合作,无限极萃雅将借助科技的力量为女性的肌肤微损伤提供更加完美的解决办法,让中草药护肤产品受到更多人的认可和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