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杯苏州市公安局第三届小警察夏令营隆重开营

发布: 2017-08-18 09:32:56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8月17日上午,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隆力奇”杯苏州市公安局第三届小警察夏令营在“江南奇兵”拓展基地隆重开营。
 
\
授旗仪式
 
\
苏州市公安局授予江南奇兵“苏州市公安局小警察拓展训练基地”
 
  开营仪式上,苏州市公安局授予江南奇兵“苏州市公安局小警察拓展训练基地”,自此,“江南奇兵”将作为苏州市公安局每年定期培训拓展基地。
 
\
徐董致辞
 
\
小警察代表致辞
 
\
 
  江南奇兵
  “江南奇兵”是隆力奇于 2016年10月成立的集国防教育、军事拓展、野外生存、高端安保、军事教育、团队培训、学生军训等项目于一体的训练拓展基地,其宗旨是“忠诚、责任、忘我、荣耀”,努力传播军旅文化,彰显亮剑精神,展现国防力量,希望小警察们通过两天的夏令营生活,感受军旅文化,锻炼坚强意志,培养吃苦精神。
 
\
徐董接受媒体采访
 
  徐董表示,小警察夏令营活动是学校和家庭教育的良好补充,可以很好地将军队的好作风,潜移默化地传递给孩子,有利于孩子们养成吃苦耐劳、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坚韧不拔的良好品质。
 
\
合影留念
 
  少年强,则国强!
  小警察夏令营活动可以让孩子们走进军营、感受军营、融入军营,能让他们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多一份责任,多一点担当,对警察工作及父辈肩上所担负的责任有更多的理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