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武汉警方两天清理传销人员700余名

发布: 2017-08-18 07:54:15    作者: 黄磊   来源: 湖北日报  

        昨日,武汉警方再次出击,在黄陂、青山等区展开打击传销行动。
        昨日中午,10余辆执法车辆突然出现在黄陂某小区,100余名警力分成8队出击。在一处传销窝点,民警从21岁女子黄某房间中看到一张字条,上面写着:“性格内向、胆小爱面子弱点,做不出成绩”等等。据介绍,黄某想将父亲发展为下线,正对他做分析。当日,黄陂警方共打掉传销窝点60个,清查参与传销人员156名。
        当天,青山警方200余人联合工商、社区群干开展集中清查,共清查出租房130余户,查获传销人员105人。民警在社区悬挂宣传横幅,引导房东主动发现、举报传销。
        东湖风景区和汉阳等警方昨日也开展了集中清查活动。
        据了解,16日、17日两天,武汉警方共出动警力1000余人,清查传销窝点150余个,清理参与传销人员700余名,刑拘组织传销人员20余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