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益起献血 共助生命”新时代公司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季活动

发布: 2017-08-17 16:27:40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8月15日,由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联合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中关村生命园园区党委共同举办的“益起献血 共助生命”北大国际医院无偿献血季公益活动在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正式开启。国家卫生计生委处长高新强、北京市昌平区副区长吴彬、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主任刘江、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礼、公司总经理黄永刚以及园区内相关单位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
 
\
启动仪式现场
 
\
公司总经理黄永刚应邀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与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共同签署了“生命联盟”协议,并向首批10家“生命联盟”成员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黄永刚总经理作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公司及其他“生命联盟”成员单位向本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人员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并谈到无偿献血是“奉献爱心 拯救生命”的真实写照,献血者在助人为乐的同时也净化了自身的心灵,充分体现了人与人之间团结互助和人道友爱的精神。公司始终坚持“发展民族产业,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践行“自立立他,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秉持“关爱健康,奉献社会”的社会责任理念,在为国家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我们将响应“生命联盟”的号召,用实际行动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公司作为首批“生命联盟”成员单位获荣誉证书
 
\
黄总代表公司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在公司工会及国珍商务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的号召下,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60名员工报名参与。大家表示能够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这是作为新时代人应尽的义务。
 
\
员工们在献血处登记签到
 
\
公司员工分批参与无偿献血
 
\
献血员工在英雄榜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
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