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制药湖北分公司周年庆典暨大型表彰会

发布: 2017-08-17 15:21:2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2017年8月12-13日,“赢在金日·见证行动的价值”——金日制药(中国)湖北分公司周年庆典暨大型表彰会在荆州市春江花月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
 
\
 
  金日制药(中国)教育总监金芳竹、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吴仕相、金日制药(中国)教育部健康教育专家殷椿和、金日制药(中国)一星董事黄建军、湖北市场领袖吴亚平、郭琪、刘亚平、胡满珍、王立新、吴安新、李红及来自湖北、湖南周边的近500人齐聚江陵,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
 
  庆典在喜气洋洋的《欢聚一堂》拉开序幕,湖北分公司经理吴仕相首先为大会致欢迎词,对金日家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分公司成立一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号召大家不忘初心、坚持匠心、锐意创新,将金日e购和金日健康产业有机融合,谱写2017下半年湖北市场新篇章、铸就共享经济新辉煌!
 
\
 
  随后,金日制药(中国)教育总监金芳竹为家人们分享了《金日价值远景规划》。“敞开、链接、贡献价值”是在共享经济新纪元必备的三大思维,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年代,金日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用38年的品牌文化、品牌荣誉、大健康产业布局、多元化的优质产品、细心贴心的服务体系与万众消费者链接,并通过独特的全新商业模式与大众共享金日的发展成果,从而帮助更多的创客群体实现梦想和人生价值。共享经济的时代会不断改变很多人的生活方式和习惯,而金日e购顺势而为,您简单的一个加入,便可以快乐消费、真诚分享、共享利润。金总的演讲风趣幽默、深入人心,博得现场家人们的热烈掌声!
  万众期待、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到,在全场金日家人的欢呼声中,公司领导和市场领袖上台共同启动湖北分公司周年庆典和金日e购湖北首发仪式,整个会场顿时变成欢乐的海洋!
  金日制药(中国)教育部健康专家殷椿和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金日拳头产品——金日心源素以及深受湖北市场欢迎的空气净化器、床垫、花洒、365D水机、金日e购产品包:心源包、淑女包、日化包等优质产品。优质的产品带来品质的生活。同时,殷教授还带来了金日e购消费升级建议,升级的不是消费,是健康的生活,是积极的态度,更是发展的事业!
 
\
 
  在湖北分公司的发展历程中,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市场精英,他们相信金日公司、热爱金日产品,无私分享金日事业。他们因为梦想出发,因为有爱风雨兼程,因为责任全力以赴,对推动金日事业在湖北市场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分公司也对他们进行了隆重表彰。
 
\
 
  湖北分公司为答谢长期以来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和帮助,还为参会家人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和精彩的文艺晚会。金日家人个个激情四射、全情投入,一些市场代表也纷纷登台献舞,他们充分展现了金日人风采,跳出来了金日人的节奏。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共享经济时代,金日湖北市场的家人们一定不辱使命,奋勇争先,让我们携手金日,开创新的金日时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