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上半年度工作总结暨决策委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 2017-08-17 10:29:4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2017年8月15日,金士力2017上半年度工作总结暨决策委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在天士力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金士力公司总经理姚则兵、副总经理张硕、刘彩凌、崔伟、胡英杰,各职能中心、销售大区总监、分公司经理、总部各职能部门经理级以上岗位人员、金士力发展决策委员会的29名委员及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
 
  本次会议,不仅充分总结了上半年度的工作,全面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安排,更重要的是在当前发展的关键时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下半年的克难奋进做好了动员,为十三五战略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张硕副总经理在总结上半年工作时指出,2017年上半年,公司整体战略取得突破,扩充金士力发展决策委员会规模,打造了完整的业务执行体系,升级了荣衔体系标准,产品及市场服务支持有了显著提升,品牌建设及培训活动成效明显,营运服务不断完善提升,有效地支撑了市场的稳健前行。张硕副总经理也强调指出,要全面完成十三五战略目标,目前还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但只要我们凝心聚智、同心同德,就一定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相关方的支持取得长足的进步与发展。期间,张总从团队建设与管理、市场运营与工具、产品推广与培训六个方面给予工作指导。要求我们要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及业务发展,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加强外事风险防范意识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规范业务行为,打造过硬的业务能力,加强运营规范管理与督查。并按体系需求及时提供必要的数据参考,强化分销体系、骨干经销商的目标意识及目标分解能力。推出《荣衔管理制度》,加强骨干经销商考核,强化企业核心价值观建设。在市场工具流的开发方面,要更加注重实效性。通过《荣衔管理制度》的建立与执行,对晋级人员及时认承并发放晋级奖品,最大化增强骨干经销商的荣誉感与归属感。重新梳理终端渠道,筛查各地大健康家园,策划针对大健康家园及店长的运营培训,推进体验分享,扎实基础服务,各地要打造示范店,指导并影响更多大健康家园的运营。在产品推广与培训方面要统一课件版本,培养市场一线产品讲师,从产品特性、产品演示、产品核心卖点等多方面丰富产品类培训内容;通过微信等新媒体,利用场景式营销手段扩大产品宣传范围。
 
\
 
  张总表示,2017年是公司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接下来的8-12月,将是决定公司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将继续深化“服务社区 走进家庭”的主题。锁定目标,聚焦目标,整合资源,大胆开拓,凝心聚力,抓好落实。提升组织建设和团队管理水平,激发和挖掘团队活力和潜力,圆满完成本年度的既定目标。
 
\
 
  当前,金士力正处于发展的关键阶段,公司全员坚持问题导向,紧扣问题履职尽责、献策出力,集中智慧力量攻克深层次的重点难点问题,共同推动大健康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会议期间,销售支持中心、企划中心、培训中心、营运服务中心、产品推广中心、市场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规划进行主题汇报,为助力市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献策出力。
 
\
\
 
  随后就现阶段市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会区域负责人、委员及代表纷纷发言,表示要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推进大健康事业的稳健发展,在充分发挥智库作用的基础上积极为企业建设提供智力“金钥匙”,汇聚行业发展正能量。同时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始终站稳立场,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代言人”、做好“帮扶者”,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
 
  会议最后,金士力总经理姚则兵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各职能部门及区域市场针对上半年工作落实推进达成情况要认真反思检核。同时姚总表示,大健康事业是不朽的事业,大健康事业是前景无限广阔的事业,大健康新营销激励机制就是让一切资源对个人、团队、区域市场、产品品类、渠道建设精准地投放,有效激励经销商努力开拓市场,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给广大经销商伙伴打造一个真正的持久创业,永续经营,可传承的事业平台,让伙伴们在不同时期都有获得回报的保障,让有能力,肯付出的伙伴能够得到更多的收益!金士力已经培养出了一批坚持理念认同、价值观认同、能力认同,用大健康理念武装头脑、行为符合天士力核心价值观,敢打硬仗能打胜仗,既有理论水平、又有实战技能的营销领袖。虽然当前存在一些问题,但未来是光明的,所有金士力人要用睿智的思想、果敢的行动、坚定不移的信念、积极、谦卑、包容的心态、愈挫愈勇的意志来感召、带动,因为我们不仅仅是简单的利益合作者,更是在合作的基础上实现责任共担、利益共享的担当者!
 
\
 
  姚总希望全体金士力人要不忘初心,以大健康产品为基础,以创造消费者价值为目标,回归到企业经营的原点上,走理性道路,走产品路线,走消费路线。同心同德,和衷共济,为谱写大健康事业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大健康新营销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大健康新营销的征途上,阔步前行,实现跨越式发展!让我们努力成为大健康产业的引领者,以建设最大的大健康会员消费服务平台,打造最专业的功能性食品领导品牌为目标,做“通明达慧、品质如金、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金士力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