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XS在长春重磅上市 安利进军功能饮料市场

发布: 2017-08-16 10:46:13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网  

  2017年8月15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安利(中国)吉林省分公司举办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而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就是XS功能饮料。作为全球知名的直销品牌,安利一直致力保健品、关注健康等领域,此次跻身功能饮料市场,引起市场广泛关注。
 
\
 
  开启巨大潜力市场
  根据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公开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功能饮料市场规模达606亿元,同比增长15.16%。2013年-2017年,功能能量饮料的年均增幅达到23.5%,预计到2020年,中国功能饮料零售量将达到150.37亿升,零售额将达1635.28亿元。
  功能性饮料在全球所有饮料类别市场增长最快,潜力最大,年均增速超过20%。而中国人均能量饮料的消费量只有美国1/11,一旦和美国人均消费量持平,市场规模也将是目前的10倍以上,将接近5000亿人民币。这意味着XS将开启一个拥有巨大潜力的市场。
 
  卖点突出,填补空白
  在功能饮料市场纷争的今天,XS又凭什么可以在北美2002年上市之后到今天就可以创造20亿美金的销售额,10亿瓶的销量?其实就在于XS饮料有其无法比拟的竞争优势和产品独特性。XS是第一款0食糖、低热量、更有型饮料,第一款有多种口味选择的能量饮料,第一款含有多种B族维生素和珍贵人参作为主要原料而达到提神醒脑目的的功能饮料,而不是传统的使用食糖和咖啡因的饮料。
  饮料中糖分的含量是出乎我们意料的,而过多饮用含糖饮料不仅会促进龋齿的发生,更会增加肥胖和患糖尿病的几率,而且还会促进骨质疏松、肾结石和高血压的发生几率。因此功能饮料也会成为一部分人的禁忌,而XS的到来,不仅满足特殊人群的需要,更容易被社会大众接受与认可。
 
  特殊的品牌内涵
  XS产品本身具有不少兴奋点,可总结为“有颜值,有品质,有文化,有竞争力”,除了给安利一个年轻形象,XS不含添加剂、不含食糖、热量低、富含维生素人参等成分,迅速补充能量并且XS代表的追求极限、释放活力、崇尚自由等价值主张与80、90后的三观匹配,能够吸引一大批年轻消费者。
  XS源自美国冲浪圣地加州拉姑那海滩,是全球极限运动爱好者的激情之源,XS拥有着与生俱来的年轻活力,传递着勇于尝试、敢于挑战的探索精神和生活方式,因此在欧美地区,一些极限运动员、模特都成为XS的忠实粉丝,从侧面体现出XS的功能与健康印象。
 
  助力创业,展现事业机遇
  在长春上市发布会上,美国安利公司XS品牌全球副总裁大卫·范德文也来到了现场,为什么XS品牌选择和安利合作?大卫谈到,这是缘于他认为安利所倡导的价值观,以及安利事业机会的特性与XS非常一致。“这是第一款不含食糖的功能饮料,是第一款拥有多款绝佳口味的功能饮料,是一款以维生素为主要能量,而不是依靠食糖或者咖啡因的功能饮料。而我最喜欢的是,这是第一款给你带来事业机会的饮料。”
  XS饮料代表着的是年轻人或者心理年轻的伙伴们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XS在中国市场的强势登陆,将会使得创业、消费、娱乐三位一体的生活方式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和扩大,XS是安利面对年轻人,面对未来的opp。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