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牌保健品荣膺“中国著名品牌”荣誉称号

发布: 2017-08-16 09:48:24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罗麦牌保健品
  中国著名品牌
  罗麦科技作为一家植根于民族的企业,自成立之日就以“为人类储蓄健康”为使命,倡导“抵御衰老 内养外调”的生活理念,旗下建立健全了一系列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品牌,为罗麦的稳定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
 
  “诚信兴商”活动是由商务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工商总局、发改委等国家部委机构,领衔开展的一项倡导商家诚信经营的全国性活动。该活动覆盖面广、起点高,被誉为国家推动市场经济和谐发展,推动社会诚信风尚建设的有力举措。多年来“诚信兴商”活动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将一大批注重诚信建设,关注诚信经营的民族企业发掘并推向社会,使得“诚信兴商”的道德风尚得以普及推广。
 
  罗麦牌保健品系列产品
  在“诚信兴商”活动中获得“中国著名品牌”荣誉称号
 
\
\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各部门、各部委,对罗麦牌保健品系列产品多年来的诚信经营表现进行了广泛的调查研究,认定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在各方面的表现均符合“中国著名品牌”的评定标准,因而由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颁发了荣誉证书。
  罗麦科技一直秉承汪静董事长提出的“为人类储蓄健康”为使命,“永远追求卓越”为理念,不断开拓创新,推出一系列凝缩自然精华的保健食品。罗麦科技联合法国、瑞士、以色列、荷兰等国际领先的科技公司,共同探索自然界中营养的奥秘。力求用最先进的科研开发实力,制造最适合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健康产品,从内部调节机体免疫力,提高身体活力,延缓衰老。
  在未来,罗麦科技将继续加强品牌建设,将品牌理念更快速、更有效地进行传播与推广,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让罗麦家人在市场开拓中更具信心,让罗麦成为更多消费者所信赖的民族品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