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可优合众找准大健康风口 召开基因与健康战略发布会

发布: 2017-08-14 17:59:26    作者: 王奕茹   来源: 成都商报  

\
       有的人总是吃不胖,有些肥肉总减不了,不是每种运动方式都适合所有人,你有没有想过?运动、健康其实还与基因有关。8月12日,“先知、先机、先行”的十万亿大健康产业的超级风口——基因与健康的战略发布会,在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上,四川可优合众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和成都商报一想科技等单位,联合发起基因与运动健康公益计划,由可优合众公司向成都商报新媒体用户和武侯区全民健身代表赠送100份基因健康产品。
\
可优合众总裁林炜彬介绍大健康产业与基因检测前景
        据可优合众总裁林炜彬介绍,基因是一切生命的基础,除获得性疾病外,一切疾病的发生都是基因与生活方式和环境共同演绎的过程,在运动健身领域包括耐力、爆发力、受伤保护、训练效果、燃脂能力等人体特质,以及心源性猝死等疾病都和基因有密切关系,此次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提供的基因健康管理服务,为社会大众提供更科学化的运动与健身方式指导。此外,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产品线总监、国家遗传咨询师张婉秋博士,就基因健康对重大疾病实现提前预警预防等内容发表了主旨演讲,阐述重视基因引领健康的重要性。
\
        据悉,作为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可优合众基于国际尖端基因技术,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和全流程的个人健康管理方案。作为立足健康与快乐,积极参与国际化合作的双创企业,可优合众也以成都大健康与精准医疗产业代表企业的身份,获得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全球创新者跨界交流平台-全球创新者大会(GIC)的认可,成为即将举行的“2017全球创新者大会”的支持机构。

        编辑评述:去年8月26日,习主席主持召开的政治局会议已经审议通过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保障人民健康做出了战略规划。而基因检测是大健康产业的第一步。只有当你了解自己的基因特性之后,才能有的放矢的对自己身体进行超前保障,延缓身体衰老,提前预防器官病变。基因检测能让你的保健预防更精准、更有效,是新的大健康风口。对于直销企业、团队来说,是非常不错的工具和产品,也能衍生出很多机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