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欧美同学会北京论坛举行 康宝莱郑群怡出席

发布: 2017-08-14 16:39:47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浪财经  

   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全球化智库(CCG)承办的第12届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暨欧美同学会北京论坛于2017年8月12日在京举行。康宝莱中国区总裁郑群怡出席并演讲。
  郑群怡表示,大健康行不光是研发的金矿,同时也是创业、做生意的金矿。康宝莱是一个在纽交所上市,在全球96个国家有生意的公司。康宝莱非常注重体重管理,“全球糖尿病人数居高不下,特别是少年、儿童的肥胖也成为一个很大的问题。2019年中国将超过美国有1.6亿人口会有糖尿病的危险,达到全*,目前中国的小孩肥胖,除了美国人以外,中国是第二号,而且中国的发展趋势远远超过美国。我们公司推行的是营养加运动才能够有很好的健康”。
  郑群怡倡议,海归们可以参与到大健康行业中,不管参与到研发还是参与到创业,都可以带来很新的创新的理念,带来真实的研发结果,能够帮助到国内市场发展,同时也能够帮助到中国人的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