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西南助学”梦想夏令营活动在南通开展

发布: 2017-08-14 16:06: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8月12日,为期7天的2017安惠“西南助学”梦想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区独山县麻尾镇中心小学和中学的20位师生代表在南通,在安惠收获感动,分享快乐。
 
\
 
  安惠爱心基金于2014年9月启动“西南助学 阳光沐浴”计划,通过邀请麻尾学校师生代表每年来一次南通游学,安惠志愿者代表每年去一次麻尾学校帮扶的互动形式,让“西南助学 阳光沐浴”计划形成常态化、可持续性的发展态势。
  本次夏令营活动除组织师生们游览南通名胜、感知安惠园,还精心安排师生们与南通开发区实验小学、竹行小学、竹行中学开展对接与交流。未来,通过安惠的有效联接,两地学校将在课堂教学、学校管理等方面作进一步探讨。
  麻尾师生们感谢安惠人的爱心,也感谢安惠公司为他们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目前,安惠公司的善举已解决麻尾小学、董岭小学、尧棒中学住校学生洗澡难的问题;安惠提供的助学奖金,让许多家庭贫困的孩子受到极大的鼓舞。
  夏令营期间,正逢第六届江海系统青年特训营召开,师生代表也参与其中,并上台分享、表演节目。安惠江海志愿者总站向全体安惠人发出邀请,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西南助学 阳光沐浴”计划中来,奉献爱心,播撒希望。
 
\
感知安惠园
 
\
游览南通名胜
 
\
\
\
\
与当地学校交流
 
\
在安惠度过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生日
 
\
在青训营上表演节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