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岷县特困生助学行动”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 2017-08-14 11:52:0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甘肃网  

\
 
  中国梦,少年梦,为帮助家境困难的贫困学子实现上学的梦想,8月10日,由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主办的“岷县特困生助学行动”公益项目正式启动。无限极甘肃分公司、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助学圆梦班”共同来到被誉为“中草药之乡”的—定西市岷县,与中寨镇扎马村村委会举行助学行动签约仪式。
 
\
\
 
  据了解,“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于2016年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60万元为40名贫困学子成立专班,资助他们就读石油化工生产技术专业,靠自己的双手实现青春梦想。本次“岷县特困生助学行动”是这些受捐助的同学们自愿发起,同学们力所能及的利用课余时间勤工俭学,签订了为期8年的助学计划,为家乡家境困难的孩子们募捐善款约6万余元,帮助孩子们完成高中学业。通过“助学圆梦”公益项目的影响,同学们“受助思源”由公益助学的受益者变成传播与实践者,用实际行动传递“思利及人”公益文化,把爱奉献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
 
  活动现场,无限极企业代表与“助学圆梦班”的师生共同慰问困难家庭,并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岷县特困生助学行动”得到了中寨镇扎马村村委会的大力支持,受助的孩子们都发自内心地感谢这些帮助他们的人们,他们誓言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像这些大哥哥一样,用爱心回报社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