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巴塞罗那开讲 完美公司远程师资培训再添新成员

发布: 2017-08-11 14:28:2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近日,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四中网校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资助的“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西班牙中加友好学校开课仪式在中国北京与西班牙巴塞罗那两地同步举行。这标志着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华文教师完美远程培训”项目开展至今,已有来自全球五大洲29个国家的1079所华校定制了培训课程。
  出席本次开课仪式的有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项目二部主任李晓梅;北京四中网校副校长刘开朝、项目主管翟影、授课教师李頔;西班牙中国民族文化协会会长兼西班牙中加友好学校校长陈淑芬及参与培训的全体教师。
  李晓梅主任致辞,热烈欢迎西班牙中加友好学校加入远程培训。她说,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远程培训定制课”依托北京四中网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技术平台,根据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不同诉求,开展丰富多彩的定制特色教学。基金会同仁借助这一平台能够为西班牙中加友好学校提供服务感到非常荣幸,愿与中加友好学校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华文事业发展。
  刘开朝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相信中加友好学校的加入,为华文教育基金会“远程培训定制课”这个大家庭增添了新的力量,得以把更丰富优质的教学经验分享给更多的华文教师。
  陈淑芬校长致辞表示,相信有了这次合作交流的机会,西班牙的华文教师们一定能吸收最先进的华文教学经验,从而优化教学质量,为更多的华裔青少年提供优质的课程服务,搭建出更宽广的华文教育交流平台。
  开课仪式后,北京四中李頔老师为中加友好学校的老师们上了一堂题为《关注学生个性,提高课堂效率》的互动课。李老师依据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教学实战经验,从“汉语课堂管理的基本理念”“语音教学活动设计”和“汉字、语法、阅读教学活动设计”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现场为受训老师答疑解惑。课后,听讲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教学实践方面有了全新认识,受益匪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