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首席合作《哎哟辣么美》

发布: 2017-08-11 17:34: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康宝莱首席合作国内首档女性健康美体综艺秀《哎哟辣么美》即将在10月18日中午12:00于腾讯视频喷火上线!
 
  陈辰+伊一 当红主持同框出镜
 
  来自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的两位当家花旦首次同台主持,陈辰&伊一作为运动爱好者,在节目中充分发表健身美体心得。
 
  陈辰曾与“卷福”共同主持2015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礼;伊一则以《中国星跳跃》中的精彩跳水表现获得认可。
 
  两位美女主持,加上众多美丽达人,魅力四射,火花不断!
 
  专业达人 带来美丽热辣知识
 
  如何变美?如何获得好身材?《哎哟辣么美》网聚了一批美丽达人,展示完美身材,评选火辣Body Queen!
 
  《哎哟辣么美》以开放的态度、积极的观念去讨论女性的健康与美,深度剖析身体话题,既科学又时尚,更不缺乏辛辣点评。
 
  电臀美腿 火辣话题让你目不转睛
 
  首期节目话题,聚焦女生的性感傲娇小pp,关注身体曲线,探讨完美比例。
 
  更有超模、亚洲长腿女王 PK美丽达人,看女神与素人的距离究竟在哪里?
 
\
 
  康宝莱首席合作《哎哟辣么美》
  播出平台:腾讯视频
  播出时间:10月18日起,每周二12:00上线
  节目时长:30分钟
  节目周期:12期
  主 持 人:陈辰/伊一/纳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