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为清华博士生搭建实践平台

发布: 2017-08-11 09:55:19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8月10日,第十一届“隆力奇•清华大学博士生暑期实践座谈会”在隆力奇如期举行。
 
\
座谈会现场
 
  清华学子在为期一周的实践中,根据个人专业和意愿分别被安排到了研发中心、生产制造中心等。实习期间,学子们针对目前市场强势品牌的产品现状、国际与国内大品牌技术、市场策略的发展趋势展开调研,并在座谈会上作了日化用品、保健品、化妆品调研报告。报告中学子们专业的学术研究内容、深厚的学识储备以及独到的见解得到了隆力奇高层领导的一直认可与肯定。
 
\
\
\
清华学子作报告
 
\
徐董作总结
 
  徐董对清华学子来到隆力奇进行暑期实践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清华学子在实践期间对企业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徐董表示,隆力奇公司发展31年已经拥有国内同行业内顶尖的智能制造工厂,在全球拥有八大研发中心,成为了创造中产阶级的事业发展平台,热烈欢迎国内乃至全球一流学府的学子们加入民族日化企业的建设中来,在大健康产业上发挥专业优势,助力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2005年,隆力奇与清华大学正式成立了“清华大学•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该研究所为公司的自主创新和科技研发能力的迅速提升起着巨大的作用,到目前为止,隆力奇是与清华大学合作时间最长的企业。
  2007年起,隆力奇成为“清华大学研究生江苏省就业实践基地”。在近十二年的合作中,隆力奇先后投入两千多万元科研经费,为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提供每年十万元教学奖金,并提供清华大学研究生实习基地。每年暑假,清华大学研究生都会到隆力奇进行暑期实践活动,该活动也是隆力奇引进先进人才的重要渠道。
 
\
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