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掘金脉宝云店 实现创业梦想

发布: 2017-08-10 16:09:5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脉宝云店做得有多火?看一组数据就知道了。3月30日脉宝云店公测,6月17日正式上线。公测第一个月,营业额突破4000万;注册店主超过10万。截止目前,脉宝云店的店主已经突破23万。可以说,作为社交电商,脉宝云店是一路凯歌,“越战越勇”。
 
\
 
  脉宝云店的成绩让业界惊讶,但如果我们知道脉宝云店的优势和具有前瞻性的布局,这一切就不足为奇了。
 
  脉宝云店是一款自购省钱、分享赚钱的购物APP,目前平台内产品丰富,涵盖经典美妆、个护清洁、食品饮料、服饰箱包、母婴玩具、生鲜冻品等方方面面,品类齐全,国内外各种精品、特色产品应有尽有。据了解,上线时,脉宝云店的产品种类就超过3万种。
 
  为什么脉宝云店能够成长如此快速?除了产品丰富外,脉宝云店还具有其它传统电商所不具备的优势。
 
  脉宝云店的大部分产品从货源厂商直接采购,保障优质低价。凭借品牌影响力,脉宝云店拥有强大的议价能力,保障平台商品物美价廉。同时,脉宝云店启动海外直采,通过直采模式来确保产品质量并确保价格优势,让消费者尽享海外精品。
 
  此外,脉宝云店的完善供应链体系、专业客服、智能后台、专业培训等优势,更是从多渠道助力店主无忧创业。“我们的供应链体系很完善,对商品统一存储和管理,店主无需提前垫资,无需担心压货及商品过期;店主销售商品由平台代发货,专业物流公司保障商品及时安全送达。”脉宝云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店主需要做的仅仅是推广,客服和产品等相关都由脉宝云店负责。对经营业绩良好的店主,脉宝云店给出了丰厚奖励。“成为店主后不但能能获得销售产品的收益,还有机会赢得海外旅游等其它奖励。”
 
  从搜索零售到社交零售,这是移动互联时代发展的趋势。脉宝云店正是牢牢把握住这个趋势,借助社交渠道进行有效快速推荐,让社交成为流量的入口,在社交中轻松完成交易。拥抱变化,顺应潮流,抓住机会,为别人的生活增添价值,让自己的生命更有光彩——这就是脉宝云店的价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