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东珠海“6·28网络非法传销案”主要嫌犯落网

发布: 2017-08-10 11:07: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河网  

  从河北省邯郸市公安局了解到,公安部督办的广东珠海“6·28网络非法传销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田某在当地落网。该案涉及全国30个省份的18万余人,涉案资金10亿元。
  2016年10月,广东省珠海市公安局对中国一川(澳门)国际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立案侦查。案件引起公安部高度重视,后被列为部督案件。今年7月19日,公安部向邯郸警方下发协查通报,该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有可能潜逃至当地丛台区兼庄乡。当地警方将对可能藏匿的地点走访摸排。随后,广东珠海警方赶到邯郸。
  8月1日19时许,抓捕组民警发现一名男子长相与嫌疑人田某高度吻合,蹲守人员当即实施抓捕,一并带回与田某同行的一名女子。此次被抓获的男子正是广东珠海“6·28网络非法传销案”主要嫌疑人,同行的女子崔某为田某下线,是该非法网络传销组织邯郸地区总负责人。
  目前,田某已被移交广东珠海警方,崔某被邯郸警方刑事拘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