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商务部再次公示22家申牌企业受理信息

发布: 2017-08-11 18:12:05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道道网  

  8月9日,从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了解到,商务部再次对外公示22家最新受理企业名单,这是继6月20日之后再一次壮举!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商务部受理企业名单中已共有46家申牌企业。另外据直销道道网了解,在6月20日公示的22家受理企业都显示,公示期是自2017年6月20日至7月4日,而此批公示的22家企业则显示公示期是自2017年8月9日至8月22日。
 
\
商务部8月9日公示的22家受理企业名单
 
\
商务部6月20日公示的22家受理企业名单
 
  在商务部此次对外公示的22家企业中,有部分企业早已被传出有意进军直销市场,如广东九天绿药业有限公司、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中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而最值得关注的是,老牌直销型企业——中山理科,也赫然在列。可见这家有着二十多年发展历史、曾有“北天狮,南理科”的保健品企业,在经历了从兴盛到衰落之后,至今仍然没有放弃对直销的梦想。
  近年来,直销行业形势见好,大量传统企业对直销模式觊觎已久,且早有传言称目前申牌企业已超200家,由此看来确实如此,这也就意味着一大波企业正在直销行业入口等待,那么,何时会成为一个牌照发放的爆发点?值得期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