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专注中草药 累计销售额高达30亿美金

发布: 2017-08-08 14:41:39    作者: 佚名   来源: 黄河新闻网  

  本月,以“智汇江苏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暨第六届产学研合作成果展洽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260多个大院大所的1500多名专家出席大会 其中包括4名诺奖得主、近60名境内外院士、190多名高校院所负责人参会。
 
\
 
  而在本次活动中,安利植物研发中心亮相展会,与全球两百多家大院大所共同擦出科研火花,在美国展区向与会来宾和参观市民展示了安利植物研发中心在草药研发方面的多项“黑科技”!
  无论是管花肉苁蓉生长环境密码的破解,还是中草药“身份证”——DNA条形码的解密,都为传统的中草药种植研究贴上“国际标签”。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安利植物研发中心的韩强总监给来宾介绍了中心在管花肉苁蓉这味滋补佳品上所取得的一系列研究成果。
  此次合作彰显“国际范”,美国安利(无锡)植物研发中心在展台再现了管花肉苁蓉的生长环境——干燥的沙漠,寄生红柳根。“怎样提高它的产量?势必与其壤质有关。”该中心研发总监韩强告诉记者,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研发中心与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等单位合作,破解了管花肉苁蓉的量产密码,“现在,我们的中草药走出了国门,由其制成的保健产品银杏苁蓉片,先后在北美、欧洲、亚洲的13个国家和地区上市,累计销售额高达30亿美金。”
  展会只是一个展示平台,肉苁蓉的黑科技也只是研发中心取得成果的冰山一角。期待研发中心取得更好的成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