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校企合作典范 北京大学学生团考察隆力奇

发布: 2017-08-08 10:43:39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学生团参观隆力奇养生小镇沙盘模型
 
  8月7日下午,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余名学生在常熟市辛庄镇副镇长钱韧的陪同下走进隆力奇参观学习,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关键服务部总监周建青陪同进行了考察。
 
\
学生团参观电商发货区
 
\
学生团参观人工智能4.0工厂
 
\
学生团参观文化长廊
 
  学生团先后参观了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电商发货中心、人工智能4.0工厂、文化长廊、工厂店,学生团高度评价隆力奇人工智能4.0工厂,并对隆力奇在工业旅游方面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
 
\
合影留念
 
  隆力奇自发展以来,已经接待过来自国内外多所高校的学生团,与国内外各高校保持着高度密切的合作,此次北京大学学生团来司交流学习,是校企合作的又一典范,也将为双方展开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