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纪念建军90周年,古润金携完美党委慰问军区官兵

发布: 2017-08-08 00:43: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90年来,人民军队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伟大的历史功勋,为建设繁荣富强的国家作出巨大的贡献。
  在纪念建军90周年之际,8月4日,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率领完美党委、纪委成员前往中山市军分区,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向“最可爱的人”——人民子弟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中山军分区政委瞿建波、副司令员吴德雄出席了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古润金向中山军分区官兵送上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广大官兵长期以来为武装工作、经济建设、社会稳定等提供坚强保障,有力服务和保证了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及社会和谐稳定作出重要贡献。作为海外华人,他由衷地感慨到,中国国力日益强大,国际地位与日俱增,这让广大海外华人挺直了腰板。
  瞿建波介绍了军分区软硬件设施及部队建设情况。他表示,军分区官兵能够在中山这样和美宜居的城市服役、工作,并得到以完美为代表的爱心企业的支持和拥护,感到非常荣幸。中山官兵将继续发扬敢打必胜、英勇作战的优良作风,为社会稳定、国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完美党委一行走进中山国防教育基地,观摩士兵实操演练,近距离接触士兵战士,感受他们严明的作风、铁的纪律,以及艰苦作战的军人品质,并与官兵代表促膝交谈,体会到军队和人民的鱼水情谊。党委、纪委成员纷纷表示,正是有了中国军队的强大,才有了人民的安全和国家的稳定。
  20多年来,完美公司倾情捐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范围涉及希望工程、西部开发、慈善救灾、环境保护、体育医疗、文化艺术和拥军优属等领域。公司党委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地方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为社会繁荣、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